103 臺中市當代藝術家聯展


103 臺中市當代藝術家聯展

時間: 103年8月30日至 9月17日
地點: 臺中市大墩文化中心


開幕式由胡志強市長親自頒發感謝狀

我的展出作品為楷書條幅"新豐美酒"

釋文:
新豐美酒斗十千,
咸陽遊俠多少年
相逢意氣為君飲,
繫馬高樓垂柳邊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王維少年行
甲午春詹益承


這幅作品表現了我持續努力所得到的一些成果與方向
有書友說: 你的字算是醜字嗎?
我說: 還不夠醜吧

回來後我又思考了這個問題
覺得我的書法應該不屬於醜的範疇
而是融入了六朝與篆隸古風
再說得誇張些
我以為有些爵士(Jazz)的即興感吧
這樣說別人或許難以想像
但我確實覺得這就是我所想表現的
有意與無意之間
規矩與放縱之間


留言

熱門文章